燕奢酒

作为回报,我会给你全部的忠诚

性教育这种事还是姐姐亲自来比较好

(4) 非承接上篇时间段。     


      在彦的记忆里还是第一次看见天基王上和天启王殿下一同在实验室忙碌的样子,事实上她们凭借神体已经在实验室里炸掉了近百年的时光,在这段时间里恶魔1号和天刃系列持续为尘封已久的天启号供能以支持其每秒钟上亿兆的运算量,天基王也为了这个计划出动了可出动的所有分身,一切当然是为了所有人,包括那个终于结束了几万年叛逆期的天启王心中的唯一的神——凯莎。  

       “草,早知道这么麻烦当初好歹也要让她至少留条腿留个胳膊当纪念。”凉冰骂骂咧咧的捂住前额,在被ERRO的红光刺痛了眼睛之后将视线投向了几个鹤熙忙碌的背影“我说鹤熙,你这分身也不行啊,这么多人还没女王我效率高。”


    “小姑奶奶,你怎么不说你那张嘴一直没停下来过?”鹤熙侧过身好让凉冰能看见自己的白眼。久违的心平气和相处了几百年,鹤熙更加确定,其实凉冰才是最希望凯莎回来的那个人,哪怕她无论如何都坚称只是因为已知宇宙需要她姐姐的智慧,而她堂堂恶魔女王只是不想死的不明不白,老天使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破不说破了,毕竟,谁不知道天启王小小的身体里有大大的破坏力。

    几个分身又排除了几百种情况,鹤熙却始终没听见小丫头气急败坏的反驳,转过身一看才发现凉冰已经歪在椅子里睡着了,鹤熙望着天启王几万年没有减掉一点婴儿肥的脸蛋儿不由得想到当年的的小天使醒来发现姐姐不在的时候的样子,那年的小天使会在她怀里哭着睡着,就和现在一样。

    或许是累的太久了,天基王的大脑也会因为一时的松弛而变得迟钝,甚至没有发现身后她们期待了太久的绿光终于亮起,微弱的暗能量波动从巨大的“虫门”晕开,金发的神就静静的站在她身后。

   “鹤熙,我妹妹,好看吗?”

   “好看,可好看了,要不是男人婆拦着我早就.....”英明一世的天基王在感受到脊梁骨传来的寒气之后终于意识到这不是分身的恶作剧,只是这场面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喜,更多的好像是....惊悚。

    “凯莎女王,你回来了?”在危急存亡的关头,鹤熙机灵的小脑袋瓜一转“我去给你安排一下检查身体,那个,凉冰就...”

    “嗯,我刚聚合,对天城的发展还不太了解,你抽空整理出来给我。”

    呵,凯莎。

   鹤熙堆着笑和她的分身们忙不迭的离开了实验室。

    而凉冰,似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听巡逻的小天使说,天启王殿下一醒来就对着凯莎女王破口大骂,沉寂了一小会之后骂的更厉害了,但奇怪的是三天之后,堂堂前恶魔女王突然变的文明又温柔,尤其是在凯莎女王面前,乖的就像一个....小天使。 就比如那天,天基王来找天启王殿下一起研究暗物质,天启王殿下一声“鹤熙姐姐”把天基王上吓的差点跪在凯莎女王寝宫门口。


     咦,为什么是在凯莎女王寝宫...? 


     “今天,还挺乖的。”凯莎大致浏览了凉冰一整天的行为满意的俯身赏了妹妹一个吻,不过那声“鹤熙姐姐”听着扎耳朵,以后还是让天基王自己研究暗物质吧,她妹妹在时空方面的天分不能浪费,想到时空凯莎的脸又阴了下来,贴在姐姐怀里的凉冰连翅膀根的毛都炸起来,她可不想再.....


    草,这个碧池,想起来那天的事情就让恶魔女王又羞又恼,偏偏无力反抗。 这个独裁主义者在她醒来之后先是肯定了她的一些行动并承诺只要她留在梅洛,将会尽量减少对她的限制,凉冰还因为这一番肺腑之言狠狠的感动了一把,在她发誓再也不离开之后,她亲爱的姐姐就把早就拟好的文书放在她面前。

     “既然决定留在梅洛了,作为天启王满口脏话可不像样。” 

     那个女人就这么说着,刚刚睡醒一大觉的天启王就被冷香迷昏了头,她的姐姐,天使王凯莎就用床和她怀抱禁锢住了这个不乖的叛逆天使,天使王那双曾经引导妹妹修习剑术的手将妹妹一身铠甲除去,凉冰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红着脸,紧贴着长姐的身子挣扎扭动,破口大骂,她身上的人却也不急,等这丫头骂的上气不接下气,她就将唇贴在妹妹发烫额耳朵尖上

       “凉冰,既然我曾经用的方法错了,那么,就换一种教育方式吧。 

     “从现在起,你每说一次脏话,我就要你哭着叫一次姐姐,可别让我失望,恶魔女王。”

     还没等凉冰被迷的晕乎乎的脑袋瓜反应过来,凯莎就已经吻上她的颈窝,一簇火苗顺着被神吻过的皮肤流进凉冰的身子,也不知是否是错觉,恶魔身上迷人的香此刻化在了浓稠的暧昧中,流淌在房间里。 


     接下来就是神的惩戒,她让这火灼烧身下人的理智,她让这火为她眼中的身躯掩上一层轻纱,她让这火在她胞妹身体里横冲直撞,撞得她连声呻吟,她乐意看见嘴硬的小丫头眼角挂上了泪珠,那晶莹剔透的珠子滚落下来又与嘴角被她唇舌引出的津液混在一起没入枕头。凯莎也能轻而易举的找到妹妹已然承受不住的脆弱之处,可她偏要拈着被她亲手酿制的吐真剂打湿的唇,偏要让这不听话的小丫头两张嘴都乖乖讨饶。 或许是无意间,凉冰的舌卷着姐姐沾满了吐真剂的手指,那微不足道的量就将她 的理智彻底击垮,她哽咽着拥住她的神,她在她耳边不停的叫着,一声一声的叫着 “姐姐...姐姐....”


      凯莎相信,或许这个小丫头得到了教训,她值得神的救赎。 

     如果一次记不住,那就多来几次,反正,罪人是下不去这张床的。

     等天启王再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正午,那个人不在,于是气不过的凉冰扶着腰冲着门口又过了一通嘴瘾,不巧的是,那个人就在那,望着天启王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

      “如果不是你每次都哭着求饶,我差点要以为你是故意勾引我。  

      “还是说,你就想乖乖求饶呢,我的妹妹?

        “签了这个,今天或许可以放过你一次。”

评论(16)

热度(38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