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奢酒

作为回报,我会给你全部的忠诚

性教育这种事还是姐姐亲自来比较好

(1)

天使之城是没有针对于女天使的性教育课程的,她们的第一次被认为是男天使的所有品,可以被任意转让,甚至高价竞拍,被赏给有功之臣,至少在华烨时期有这么变态的规定。

凉冰是天刃家的二女儿,是姐姐凯莎心中最乖的小天使。

“呵,得了吧,那个小丫头就是混世魔王。”匿名天使A这样说道。

凉冰直到成年都不明白,为什么在某个特定时期之后姐姐再也不让她只穿着自己的裙子到处跑,也不让她在姐姐腿上蹭来蹭去。

在小天使仔细琢磨了一天之后,她觉得是因为自己胖了。

那是一个阳光和煦的下午,凯莎和鹤熙坐在树下享受着下午茶,那个受了委屈的小天使从天而降扑到凯莎怀里,双手捧着自己刚刚发育成型的一对娇乳霸占了姐姐的整个视野

“凉冰你这是干嘛?”

小天使被自己的想法委屈的够呛,眼睛一眨迅速泛起一层水雾,大声啜泣

“姐姐…姐姐是不是因为凉冰胖了才不让凉冰坐你腿上的…我…我很努力的减肥了!但是这里…”

凉冰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加倍委屈的捏着自己的胸

“它!它越来越大…!”

一旁的鹤熙端着茶的手因为憋笑不停的发抖,茶杯和茶托之间不停的碰撞

凯莎当然也没那么好受,一个有了基础知识的小姑娘脸上发着烫,手忙脚乱的想安慰小天使却又害羞的没法说出口,最后只能以答应凉冰可以继续坐在她腿上结束鹤熙的快乐下午茶。

次日,拉着鹤熙训练了整整一天的凯莎在黄昏时终于愿意放过可怜的白发天使,寝宫里发现了新大陆的凉冰刚擦干,一扭头就看见一天没见到姐姐,一对翅膀扑棱几下扑到姐姐怀中邀功

“姐姐姐姐,今天凉冰很乖哦,要亲亲!”

得到凯莎温柔的吻之后,凉冰注意到姐姐红的发烫的耳垂,她伸出手将它捏在指尖想帮姐姐降温,小天使歪了歪脑袋靠在姐姐肩膀上思忖

“咦,今天外面很热吗?一定是鹤熙让姐姐运动量太大了,得想办法和鹤熙好好玩一天。”

凯莎好不容易让自己的脸蛋不像发了高烧一样的红,换上常服坐在椅子上检查自家妹妹的功课,可注意力总是偏向跨坐在自己腿上的小魔王,

年轻的少女轻轻叹了口气,环住妹妹的腰,不停的告诉自己这是凉冰,没什么的,没什么的,可脸上就是越来越红,尤其是当妹妹把手伸向她双腿之间,她吓得差点把小天使丢出去,她抓住罪恶的小手,第一次让妹妹看见了怒容。

“凉冰!你在干什么!”

小天使憋足了委屈,红了眼眶,眼泪一颗一颗砸在胸口,凯莎的视线也跟着飘到妹妹胸口

“我…我摸这里觉得很舒服…姐姐累了…我也想让姐姐舒服舒服…”

——论书名的来由

评论(8)

热度(2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